Google Buzz
m.indosms.net
Twitter | Facebook

The romantic SMS for you ..浪漫短信给浪漫的你!

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 - Pikko.info, " Welcome to visit on our info site."

Share | - Share this information to your friends. Thank's you - Subscribe














如果眼泪只剩一滴,希望为你流下。。
如果生命只剩一天,希望在你身边。。

如果言语只剩一句,想告诉你我不后悔!

我爱你。。
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以来,我后悔的是没跟你做什么,而不是跟

你做过什么。
---




















爱你是我今生不变的承诺,
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工作,
亲你吻你。。那就更不用说。。
---

爱情没有那么美,付出再多也不后悔,
爱情真的那么累,再多辛苦也无所谓。。
因为爱你。。所以爱你。。
只要你明白,什么都可以

---



Share this information to your friends. Thank's you


Post a Comment

0 komentar / answers:

SocialTwist Tell-a-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