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Buzz
m.indosms.net
Twitter | Facebook

12星女恋爱时的私密心事 (Rahasia wanita dalam berpacaran menurut zodiak) part 1 (Aries,Taurus,Gemini)

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 - Pikko.info, " Welcome to visit on our info site."

Share | - Share this information to your friends. Thank's you - Subscribe
白羊座 ( Aries)
外表爱装出坚强世故,其实内心渴求你的宠爱疼惜。 也许白羊座的女人说她们喜欢看起来很酷的男人,其实她最爱的还是那些善解人意的。在恋爱之初,她会表现出和男人有共鸣之处的那些方面,所以你很快就知道她她收藏了多少动作电影,以及她独具的滑雪板技巧。但是,每个坚强独立的女孩都有柔软的一面,用不了多久,你会发现其实她更喜欢在周六晚上看通宵的韩剧。多留意她多愁善感的那一面,当这种情绪升温的时候,你的温柔体贴就像百优解一样有效。
-----


金牛座 (Capricon)
只要对你有意思,心里想的全写在脸上了。 别看金牛座反应比较迟钝,对于感情也慢半拍,但是只要开始萌芽,你都会在她们的脸上看到。如果她很喜欢你,当你走进房间的时候,她会看着你笑得像个傻瓜。如果她站起来走向你,那说明她完全被你迷住了。如果不想和她保持距离,就在她走进房间的时候,也对她抱以亲切的微笑。这样的交流会让你们的关系进展得更顺利更快。在这一点上,金牛男也一样。

双子座 (Gemini)
别生气她总迟到,为了这次约会她精心打扮了很久。 双子座的女人通常觉得在约会一位新结识的男人时,穿旧衣服是一种错误。为了赴你的这次约会,她至少花了500块钱让自己看起来更具有吸引力,而且这身装扮可能是她4个小时前才买的。对她的这身打扮要给与更多的关注--将目光流连于她身上的独特设计,自然的给出肯定与赞叹--这一切会让她觉得物有所值。
双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hare this information to your friends. Thank's you


Post a Comment

0 komentar / answers:

SocialTwist Tell-a-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