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Buzz
m.indosms.net
Twitter | Facebook

生活快乐的十个秘诀, 10 Tips untuk Happy Life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 - Pikko.info, " Welcome to visit on our info site."

Share | - Share this information to your friends. Thank's you - Subscribe
生活快乐的十个秘诀, 10 Tips untuk Hidup Bahagia
  • 不要总把自己与别人比较,这样会愈看自己愈不值钱。如同在山上的石头一样,世界 上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  • 不要根据别人认为重要的东西来制定自己的追求目标,而应当努力去争取自己觉得最好的东西。
  • 不要匆匆忙忙地过一生,以致忘记自己从哪里来,要到哪里去,生命不是一场速度赛跑,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旅程。
  • 不要耽于昨天或明天而任凭今天从指间流走。每一天只过每一天的日子,你总会享受到所有的日子。生命不是以数量而是以质量来计算的。
  • 如果你还可以付出,就不该轻言放弃。直到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,什么也没有真正结束。
  • 不要怕面对风险,我们都是在闯练中学会勇敢的。
  • 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找到爱情而就此永远关闭大门。
  • 不要忘记;一个人最大的感情是得到他人的理解。
  • 不要怕去学新的东西。知识没有力量,但可以随身携带的宝藏,没有人会被它压垮。
  • 要记住:昨天是历史,明天是谜语,而今天是礼物,所以在英语中我们把今天称为为


Share this information to your friends. Thank's you


Post a Comment

0 komentar / answers:

SocialTwist Tell-a-Friend